|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桑乐金桑拿房广东营销中心

桑拿房, 汗蒸房, 远红外理疗房, 足浴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
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5 17:21
  询价
详细信息

“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认证、德国GS、北美ETL
适用范围: 家用 电压: 220V
播放功能: MP3/MP4 播放器 材质: 铁杉
加热方式: 远红外发热 功能: 干蒸
双重控制面板: 有双控面板 容量: 2人
型号: 远红外理疗房 规格: 参阅www.kineking.com
商标: 桑乐金 包装: 木箱包装送货上门安装

“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详细介绍

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该产品采用了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低温出汗技术,融合高科技光学,电子学,现代医学,传统中医学,生命科学的精髓。箱体是以天然进口华贵原木。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采用独特的熏蒸加工工艺精制而成,配以音乐疗法,在您聆听音乐,读书看报,低温出汗之时,达到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彻底排毒,美丽肌肤,舒缓解压,消除疲劳,燃烧脂肪,减肥美体,舒经活络,调理气血,消除疼痛,加强免疫,增加营养供给,保健养生健体之功效。桑乐金广东营销中心主要负责桑乐金产品销售,厂家直销,价格更优惠,公司有专业的人员全国免费送货上门安装。
价格仅供参考,具体的型号与配置不同而价格有差别,详情请咨询桑乐金营销中心。
桑乐金广东营销中心
地址:东莞东城中路美汇名家1楼(世博广场对面)
电话:0769-22360156  13538669925  张先生

   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上市公司产品,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是业内最有名的品牌,2011年桑乐金公司在A股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47公司通过了ISO9001&14001体系认证,主要产品拥有包括3C认证、德国GS、北美ETL等多种国内、国际安全认证,符合RoHS欧盟环保指令;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广东桑乐金桑拿房远红外理疗房汗蒸房让消费者使用无忧;在技术支持方面,我们拥有强大的研发机构,保证核心技术的持续领先。
   2012年5月,桑乐金重拳出击国际市场,收购德国顶级桑拿品牌Saunalux公司的100%股权,整合国内及海外资源,双效提升桑乐金品牌国际化及产品的整体价值。2013年,Saunalux的“Varioline”产品获得素有“世界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至尊奖”, 成为全球业界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桑乐金积极推行健康战略,启动了“美丽中国健康行”活动,深入社区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理疗服务。同时,公司还将旗下德国顶级桑拿品牌Saunalux引入中国,在广州、上海、北京相继开设Saunalux品牌旗舰店,满足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
  2013年2月,桑乐金获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标志着桑乐金迈出进军健康产业的第一步。2014年,公司坚持多渠道、多元化发展健康产业,形成集理疗养生、环境净化、健康家居为一体的多元化产品格局,全力建设“智能健康家居生活馆”,力争打造全球著名健康品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